Thursday, May 28, 2009

我还是幸福的

到了Labuan也过了一夜
在一个毫无生气的城市留下了我的脚印

原来这里的人都过得很朴素
和KL的Food Court相比之下,这里的Food Court简单多了
档口不少但人烟稀少
我还真怀疑,做生意的可以赚多少啊

出乎意料,酒烟还真便宜但饮食还真的蛮贵
加上在外地用餐,味道总不比在KL好
烧鸡翼还算是Labuan的招牌吧
还是家里妈妈弄的好吃

5 Sectors才到Labuan
KUL/LBU/BKI/TWU/BKI/LBU 还真的很累
心里莫名的浮现一阵阵的挣扎
BKI 你的家
LBU 你念中学的地方
曾经话题中的缠绵变成了日后的落寞
我不禁感到痛心
好无奈啊

与两位女空服员管理经济舱
我竟然是BC1 好光荣 哈哈
我还真算得上是人生充满惊喜吧
在这5 sectors里
残障人士还真多 第一次看见4位残障人士登机
意外受伤的 年老行动不便的 中风的 都得靠轮椅送进机舱
需要搬搬抬抬才行
好心酸 眼泪已快要掉下来了
AC告诉我 这4位残障人士都很幸福 他们拥有最亲的人无怨无悔的照顾着
反而健全的人却不懂得真心对待身边的人 还真的蛮羞耻
擦了我的小眼 迎面而来是汹涌的人潮 是时候再继续欢迎其他乘客登机
人生百态 有礼的 粗鲁的 毫无反应的 都有
突然间发现有一位小朋友 小小的头上被包扎着
仔细看一下 他的脸上有着几处粉红的伤口
最让我不忍再看下去的是 他的右眼是瞎的
感性的我 当场流泪了
看着小小的他 面对着这么小的机舱 这么多人
细声的叫着爸爸 我怕我怕 那场面真的让我也想付出我仅有的爱去呵护他
小朋友 你虽然不健全
但是你拥有全世界的爱 你比任何一个正常的人都幸福

过去的点点滴滴历历在目
最恐怖的还是间歇性情绪失控症
这一切会随着时间而慢慢消失 忘记不了 但随着时间的过去 渐渐的淡忘
我好真的迫不及待想要翻身然后重生 又是一条好汉
此刻的我 只希望 工作顺顺利利 家人身体健康 简单才是最幸福的
我还是幸福的




2 comments:

  1. hi~来看你了~
    其实呢~
    爱我们的人很多~
    有些真的以为家人在控制我们~

    但是好像我们在外地工作的~
    尤其是Crason那样~
    飞来飞去的~
    一定很念家吧~

    加油吧~
    珍惜身边或眼前人~
    长辈们说的都得求认真思考~
    免得后悔~

    加油!!

    ReplyDelete
  2. 那空姐的头发。。。超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