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做一辈子的朋友

昏昏欲睡当中你拨电来
其实心里准备已非常充足
冷冷地挂掉电话 心里不禁晃出一片空白
你要走了 我该说什么?
还是 什么都不说比较适当?



三年前的我们
携手说到    我们住在一起吧
三年后 大家燕纷飞
这就是天下不散之宴席 人总是要往前看吗?
可是 我希望我可以 吵吵闹闹 哭哭啼啼地 像个小孩子一样地
嘴里挂着 不要不要 我不要这样
总比装作坚强 嘴巴很硬地 说
你要幸福哦!   来的好吧
于是我选择了 哭着吵着拥抱你 然后说 你要幸福哦
坏人 弄哭我了 讨厌你
©®

2 comments:

  1. 看了你的部落格,自己也有點感到悲傷。。但,誠心的祝福你永遠快樂。。事事要向好的一方面去看。。我相信你能幸福,也在這兒獻你這一句:“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要知道,你還有很多關心你的人啊 =(^.^)=

    ReplyDelete
  2. 我也不懂该说什么安慰的话...
    不过我喜欢你一直的开放、包容,那种自我的感觉...
    充满自信...
    你,要回来...

    ReplyDelete